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经信委践行“三严三实”迎“七一”

来源: 时间:2015-06-21 作者: 孙海燕 杨璐璐 杜传洲 浏览量:

| |

 
    近日,笔者从金湖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进入6月,该委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化专题教育、作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做出新成绩迎接党的九十四周年生辰。
    深化专题教育。该委把“三严三实”作为重要课题,进行专题教育,牢牢掌握“三严三实”的内容,准确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找准“为官乱为、为官不为”的“病根”,列出整改“清单”,制订了《经信委“为官乱为、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实施意见》及《机关工作人员“两为”考核办法》等,扎紧制度“笼子”,引导机关工作人员严以律己、求实务实、善做善为、积极作为、多做贡献。
    深化作风建设。该委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实行“一把手”带头、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对照“四风”问题,经常“照镜子、正衣冠”,加强自我约束,保持政治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激励机关人员遵章守纪、有禁必止,创新驱动,务求实效。
    深化优质服务。该委紧扣“扩量提质、充分发展”的主题主线,以“五大平台资助企业发展”。目前,该委仅融资服务方面,就为200多家企业提供还贷“过桥”资金9.8亿元、7家企业解决低息贷款5500万元、12家企业提供银行担保贷款3500万元,直接帮助企业节约融资成本1000多万元,彰显出优质服务的深度、速度与力度。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