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3-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姚晓东引用习总书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金句,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赶早、抓早、拼早“春之歌”,把精气神调整到奋斗状态,把注意力聚焦到工作中来,拧紧发条、紧张快干,坚定前行、奋力奔跑,为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市长蔡丽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戚寿余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成绩突出县区和单位的通报》。市领导王维凯、张国梁、李晓雷、唐道伦、赵洪权、李森、周毅、刘华等出席会议。
  盘点2018年全市“收成”,姚晓东说,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全市经济指标飘红出彩、可圈可点,面上工作亮点纷呈、可喜可赞,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可感可触,收获了新的喜悦,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姚晓东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争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心怀梦想、笃定前行,以奋斗的姿态、奔跑的状态,握紧手中这一棒,跑好脚下这一程,跑出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跑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那份精彩。围绕“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姚晓东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必须有“志之所向,无坚不入”的目标追求。要坚持“变中行稳、稳中求进、进中向好、好中争前”发展思路,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格局,推动淮安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基本实现现代化,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使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与周总理毕生追求的中华崛起梦在淮安展现现实模样。
  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必须有“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担当作为。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警醒,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自觉锻造担当宽肩膀、锤炼成事真本领,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在奋力奔跑中拥抱美好未来,书写圆梦传奇。实干担当要不务虚功抓关键、落细落小落到位、只争朝夕主动为、勇于不走寻常路,打开发展新局面。
  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必须有“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的协作精神。深刻领悟“打好团结牌”的真理真谛,切实增强“打好团结牌”的行动自觉,善于运用“打好团结牌”的核心招数,积极遵循“打好团结牌”的基本准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惠民生促发展上,不断厚植良好政治生态。
  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必须有“怀德自重、清廉自守”的政治本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用党的科学理论,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一刻不停加强自我改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净化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自觉用新思想领航、指导实践,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过硬的政治定力。
  蔡丽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变中行稳、稳中求进、进中向好、好中争前”的工作基调,强化进位争先的目标意识、只争朝夕的节点意识、实干担当的奋斗意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领导为获得“第一”等次的县区、市直单位、园区授牌。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