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过堂会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13 作者: 杨苗苗 浏览量:

| |
  11日下午,我县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过堂会。县长徐亚平,戴楼街道、金南镇、塔集镇、前锋镇、县考核办、工业推进办、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办首先通报了3月份全县计划申报市开(竣)工情况。各项目帮办单位汇报了3月份拟申报开工项目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3月份,我县拟申报市开工的项目9个,分别是中储智运全国运营中心项目、海科纤维、金湖国顺新能源有限公司6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上海豫宏(金湖)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无缝布项目等一批工业、农业加工、三产等类型的优质项目。
  县长徐亚平指出,今年是重大项目突破年,针对当前形势,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保持先前的工作思路、工作节奏与工作效率,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目标和路径,集中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目标迈进。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抓住当前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通过扎扎实实的项目建设,确保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以良好的“精、气、神”和“金湖速度”展示金湖新形象。同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把项目与四套班子领导具体挂钩,做到“真”挂钩,切实推动项目快速、健康地落地、建成、投产。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