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淮安日报 时间:2019-03-1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昨日,2019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森指出,去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理论武装持续强化、管党责任持续硬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就做好今年工作,李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核心任务、优化营商环境有效路径、提振干部精气神等关键因素;要增强政治功能,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上走在前、做表率,在提高学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觉性、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上下功夫;要压实政治责任,在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上走在前、做表率。更加务实地谋篇布局、严格地考评问效、自觉地履职尽责。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