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2-2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2月20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之常对组织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之常强调,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中心内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精心做好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扎实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要提升基层组织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点燃人才驱动引擎,加快形成以人才兴产业、以产业促发展、以发展聚人才的良性循环。
  孙虎在充分肯定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始终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位、把握目标定位,坚持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党性教育重整合、提能级,基层党建重基础、提质量,干部队伍重导向、提素养,人才工作重集聚、提实效,综合考核重引领、提标杆,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优势。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施基层党建强基提质行动,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创新实干的干部队伍,打造人才发展福地、产才融合高地,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求解思维,提高“答卷”能力、增强“交卷”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并举,着力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奋力推动我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弘扬“实”的好传统,认真研学“两篇讲话、两份文件、两段阐述”,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让精神、业务、作风“薪火相传”,持续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考核办主任顾强主持会议。清江浦区委组织部、涟水县委组织部、盱眙县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党委、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