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党建速递丨我县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2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4月23日下午,金湖县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现阶段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更大力度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县长万旭东主持会议。县领导吴佩坤、何如进、李尚武、刘玉春、胡天翔、杨宏、张宝、张荣平、梁喜洲、包志强在县主会场出席会议。


  贺宝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各战线、各领域、各环节的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了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贺宝祥要求:一要坚决扛起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要从政治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党建的极端重要性;从发展保障的角度,深刻认识抓好党建的客观必然性;从民心所向的深度,深刻认识抓好党建的现实紧迫性,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扎实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突出首位度、把牢定盘星,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力、提振精气神,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紧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画好同心圆、奏响大合唱,进一步激发奋进动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合力书写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优异答卷。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把系统思维、系统方法贯穿于党建工作全过程,发挥系统的整体功能优势,形成要素间协同配合、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全局意识,构建协同高效的运转体系;强化责任意识,构建上下贯通的责任体系;强化创新意识,构建全域出彩的展示体系,推动党建工作迈出新一步、展现新气象。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