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来我县开展第二次巡回检查

来源: 时间:2015-09-1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0日下午,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查组来我县开展第二次巡回检查,通过听汇报、个别访谈、查阅台账、实地察看等形式,对我县近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检查组组长王海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刘玉春出席活动。
    刘玉春汇报了我县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
    我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以“学习弘扬恩来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要求,坚持立足实际、讲求实效,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上来,严格贯彻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从严从实讲好专题党课、从严从实开展学习研讨、从严从实为民排忧解难、从严从实推进作风转变,着力解决领导干部身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稳步推进。
    在听取汇报后,王海涛对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湖县委责任履行非常好,靠前指挥,规定动作完成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访三帮”有成效,全民问政有力度,希望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查找不足,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引导领导干部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全面推进金湖各项社会事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汇报会后,王海涛一行查阅了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银涂开发新区专题教育和重点工作融合项目现场。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