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2019年金湖县公开招聘非公有制企业专职党建指导员总成绩公示

来源: 时间:2019-08-2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根据《金湖县非公有制企业专职党建指导员招聘简章》规定,现将考生总成绩进行公示。
      考生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具体方法为: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成绩计算环节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不设合格线,但对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必须在6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个招考程序。
      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金湖县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7日
 
 
总成绩公示查询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jhzzb.gov.cn/uploadfile/2019/0827/20190827052135475.pdf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