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金湖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 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来源: 时间:2020-06-2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县委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党(工)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征求意见、集体研究等程序,提出推荐表彰对象。在此基础上,县委组织部对推荐表彰对象进行了认真审核,并组织集中评审,最终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现将30名优秀共产党员、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3日至30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同时,请提供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人:华政胤
  联系电话:0517-86805521
  地址:金湖县黎城街道建设路109号县行政中心514办公室
  邮编:211600
  附件:金湖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http://www.jhzzb.gov.cn/uploadfile/2020/0623/20200623053130794.pdf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