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股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8-08-2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多岗位培养锻炼股级干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营造“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8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股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布置会。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组织人事科长(办公室主任)和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股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股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大局,着力构建股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统筹推进,充分保障股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的顺利实施。

 


  县人才办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尚俊良主持会议,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范围和对象、轮岗交流形式及方式步骤等五个方面作了工作布置和说明。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