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选育专业化干部·助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5-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29日上午, 我县召开“选育专业化干部·助推高质量发展”部分单位主要领导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学军主持会议。

  来自县发改委、商务局、文广新局、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的13名领导干部参加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本单位专业化干部队伍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星认真听取了13名干部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强调,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加快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科学把握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基本内涵,切实提高专业化干部选育的工作质效,努力把干部培养成为新时代的行家里手,为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而不懈奋斗。
  本月召开的两场“选育专业化干部·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座谈会,主要是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的业务骨干,为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