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2018年全县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习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8-09-1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19日,2018年全县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再聚首,以“young帆起航  做新思想的践行者”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习报告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学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伍华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组织员办主任李卫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中军,团县委书记李丹,各学员所在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负责人观看汇报演出。

  与会人员观看学员在南大学习期间的微视频。

  

  六位优秀学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培训收获,交流学习新思想的体会。

  培训班第五组组长汇报小组团队建设工作,并带领队员表演音诗画《我的青春中国梦》。


 

  部分年轻干部诵读《梁家河》,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故事。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李卫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中军,团县委书记李丹为“风采”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学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伍华莉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为优秀团队颁发奖杯。

  王星作总结讲话,他认为青年干部南大学习培训之行成效明显,对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作了肯定。他还提醒青年干部要走出“选拔年轻干部,年龄是最大优势”“进入组织视野就可以坐等提拔”“培养年轻干部是组织部门的事情”等认识误区,要求青年干部把自己的身段放“低”一点,在工作完成的质量上标“高”一些,在挫折磨炼中不断成长成才。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上下联动搭建平台,通过压担子、抽鞭子、给位子,不断激发年轻干部的活力和动力,让年轻干部在实践锻炼中不断进位争先。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