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08-1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伍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建制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苏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和淮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三支队伍”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党建工作,伍华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以新思想凝心铸魂,聚力组织建设固本强基;以新载体借力发力,搭建作用发挥广阔舞台;以新方式蓄势赋能,推动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