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做好每件“小事”,走进群众心坎

来源: 时间:2021-05-3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县市监局党委立足职能、发挥优势,紧扣“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惠民生”目标,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6场次、参训396人次,重点围绕学校食堂持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食品贮存、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等情况,检查学校食堂共53户次,下达限期整改意见书51份,全力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惠享高品质医疗
 
  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县人民医院与南京鼓楼医院疼痛学院建立友好协作关系,成立培训基地,正式开展紧密、多方位的医疗合作。3名客座专家为百余位患者查体问诊、讲解病情、提供治疗方案,宣传普及疼痛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身体病痛的认知,让患者享受到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金湖”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兴水利农促振兴

  县水务局党委聚焦农业生产、农民生活用水需求,进一步完善灌区水利基础设施网络,投资5050万元实施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同时,统筹推进农村河网改善、岸线整治与生态涵养,投资1500万元实施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全年将整治河道17条、54千米,岸坡绿化48万平方米,切实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