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紫千红迎国庆——金湖县人民路商圈党建联盟及“小个专”党组织举办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0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国运昌盛日日兴,金秋丰收年年好。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喜临之际,金湖县人民路商圈党建联盟及“小个专”党组织开展党员群众升国旗、革命散文诗朗诵、红堡之光主题展、节日市场保供应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喜迎欢庆美好佳节,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家和国际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商户和群众代表等100余人主动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朗诵爱国散文诗《您是》,合唱红歌《今天是你的生日》,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激发党员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
 

  苏宁商管党支部举办皮影戏表演,展示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组织“红堡之光·峥嵘岁月” 国庆主题画展,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吸引数千人驻足观看。
 

  各商贸市场党员主动走访水产品、果蔬等各类商品经营户,了解“双节”期间货物准备情况,防止出现哄抬物价行为,帮助解决矛盾问题,确保市场运行有序、商品供应稳定。
 

  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及“小个专”党组织还通过慰问、座谈等方式,向奋战在为民服务一线的党员群众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度喜气洋洋、欢乐愉快的国庆节。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