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主题党日】“党群同心贺新年 凝心聚力谱新篇”二月主题党日精彩纷呈

来源: 时间:2024-02-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春节期间,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党员在各行各业开新局、谱新篇,还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金北街道金港社区网格一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合作、推动企业发展与社区建设同频共振,金北街道金港社区网格一党支部联合恒宝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新春期间开展“党建引领旗帜飘  携手凝心庆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金港社区和恒宝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欢聚一堂,大家就今后深化社区和企业党建合作进行交流讨论。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党员更加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期望,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和服务能力,不断推动社区进步和企业发展。
前锋镇乡村振兴人才党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爸妈作用,保障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前锋镇乡村振兴人才党支部联合镇团委开展“情暖冬寒  守护未来”党员爸妈暖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的“党员爸爸”“党员妈妈”给孩子们送去心愿礼包,一起做创意龙形饰品手工,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及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最后,大家参观了前锋镇“电力飞虎队”展示馆,了解了“电力飞虎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支部


 
  为保障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服务有序开展,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送服务上门“苏小登春节不打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始终秉持精诚为民、服务奉献的作风,为群众提供34人次登记服务,发放5本不动产权证书、2本不动产登记证明,抵押注销登记2次,遗失补证公告1次,预约服务1次,窗口查询服务44人次,窗口咨询22人次,电话咨询35人次,让群众在春节期间也能享受到优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县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


 
  为提升群众健康素质,增强疾病防范意识,县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免费为外卖骑手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解答外卖骑手关于疾病防治等方面的问题,并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服务,并针对外卖骑手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的饮食建议,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就医、早控制。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