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党建速递丨我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3月份“爱骑日”活动剪影

来源: 时间:2024-03-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三月春盛、聚力暖新,最是一年春好处,三月诗意满湖城。我县扎实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关爱活动。
 
县委网信办


 
  3月5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诚实守信 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网络自媒体代表、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网络文化协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翠湖园,现场发放《网络文明公约》《网络诚信倡议书》等宣传册,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网络文明意识,努力共建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县总工会


 
  3月8日上午,县总工会举办庆 “三·八”关爱新业态职工美学体验活动。活动现场,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新业态女职工们认真聆听、动手实践,一件件独具匠心、春意盎然的插花作品渐次诞生。外卖配送行业、快递行业、中储货运物流平台的新业态女职工代表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妇女节。
 
县商务局
县妇联


 
  3月11日-15日,县商务局、县妇联联合开展为期四天的“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抖音短视频直播实操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相结合方式,对电商综合技能、短视频直播技能等进行系统讲授,以提升自媒体创作者的能力水平,增强就业致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县市场监管局
县文广旅游局
县民政局


 
  3月19日,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广旅游局组织外卖配送行业近50名骑手参观淮安“移动美术馆”展览,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艺术的世界体验一场心灵的洗礼。县图书馆志愿者热情地为他们讲解作品背后的故事,引导他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点燃他们对艺术的热爱。
 
县卫健委


 
  3月19日,县卫健委开展“世界肾脏日”主题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县中医院党员医护志愿者耐心地解答肾脏病相关问题,提供合理用药及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肾脏健康的关注度和认识水平,增强“未病先防”意识。现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20余人参加。
 
团县委
县公安局


 
  3月26日,团县委、县公安局联合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帮助新就业群体进一步提高电信诈骗的鉴别和防范能力,同时引导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挥走街串巷、联通万家的独特优势,积极当好“反诈宣传员”,将防诈、反诈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凝聚全民反诈合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