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县域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 时间:2017-12-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2月22日,我县举办县域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联盟会长、电子商务产业创新联盟顾问周荣庭教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活动,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主持论坛,部分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市科技镇长团电子信息及电子商务专业行动小组全体成员,县人才办、科技局、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王星致辞,介绍我县基本情况。王星说,我县立足县域实际和优势资源,抢抓国家实施“互联网+”的战略机遇,深入推进全县电子商务产业特别是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全县共有注册电子商务企业700多户,注册资金9亿元,成功创建“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入围“全国电商百强县”。王星强调,要充分把握各位专家来金为我县电子商务产业把脉开方、传经送宝的机会,积极推动金湖电子商务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周荣庭教授作了题为“县域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与案例分析”的主旨演讲,他从常见电子商务模式、大规模化社会协同、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等方面介绍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结合优秀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县域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模式、核心观念。
  活动中,县商务局介绍金湖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就发展电子商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