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人才竞争力综合评价全市排名第一

来源: 时间:2018-02-2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日前,淮安市人才发展研究院发布《县区人才竞争力研究报告——基于江苏省淮安市所辖各县区的调查与分析》,这是国内首个以县和市辖区为研究对象的人才蓝皮书,我县人才竞争力综合评价全市排名第一。
  淮安市人才发展研究院是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淮安市人才办和淮阴师范学院共建的新型地方人才智库,是全国第二个、江苏省第一个地级市人才智库。本次课题组以周恩来人才观和人才竞争力理论为指导,以国家和省市“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为研究指南,主要从人才资源、人才环境、人才效能三个方面开展调研。在掌握大量各县区人才数据的基础上,通过对8项一级指标、22项二级指标、75项三级指标和综合竞争力的全面统计,运用SPSS、MATLAB等专业统计分析软件进行数理分析,全面把握各县区人才竞争力现状,提出推动县区人才竞争力提升的对策与建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