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王明华荣获“2017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

来源: 时间:2018-01-2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近日,“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第十一届新华高峰会在南京召开,“2017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榜单现场揭晓,江苏视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华光荣上榜,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麻省理工大学教授本特·霍姆斯特罗姆为其颁奖。
  王明华创办的江苏视客新材料自2013年入驻我县以来,迅速发展壮大,成长为国内首家大规模生产高分子纳米材料及高折射率光学树脂的内资企业,打破国外对我国的技术封锁和垄断,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镜片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生产企业,跻身于国际光学树脂行业创新领军企业之一,2017年实现开票销售超亿元。
  据了解,“2017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大型公益推选活动,是根据读者、网友、记者及各地相关主管部门推选确认,并由新华日报社邀请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政府职能部门的专家学者分别组成的推选委员会、专家评委会和通讯终审会,听取省、市等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经过层层严格的遴选,评选产生。当选的年度经济封面人物,都堪称思想力、创变力、引导力的完美践行者,也代表着江苏乃至全国经济的方向和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