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首届“农商行杯”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8-11-1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15日上午,由县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农商行联合主办的金湖县首届“农商行杯”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星表示,我县正处在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的关键时期,各位参赛选手要紧扣时代脉搏,争做创业弄潮儿,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创业者们不缺热血和激情,但缺乏经验和指导,王星希望各位评委专家要全心全意指点,在行业发展瓶颈处、技术创新关键点给创业者指点迷津,做好创业引路人。王星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创业者为本,着眼于创业者的现实需求,善为创业服务员,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创业大赛从今年9月份启动,共29个项目报名,经过初评、预赛、复赛等环节,10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白马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白马湖立体农业旅游”项目喜摘桂冠。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