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全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工作例会在金湖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4-1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5日下午,全市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工作例会在金湖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赵纪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各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组织部分管领导,淮安工业园区、苏淮高新区、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洪洋肯定了全市科技镇长团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科技镇长团工作,他要求,各县(区)组织部要解放思想,当好“店小二”,切实做好科技镇长团的管理和服务;各科技镇长团要把责任担起来、力量合起来、队伍活起来、成效实起来、品牌亮起来,不断提升全市科技镇长团工作成效。
  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赵纪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星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介绍了金湖县情和人才工作情况,对各位科技镇长团团长、兄弟县区来金交流、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嘉宾多来金湖考察交流,宣传推荐金湖。
  会上,交流了科技镇长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联系对接情况,并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