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提振精气神 启航新征程——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21-09-2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25日上午9:00
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隆重开幕
 
 
  市委书记陈之常代表中共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担使命 创新实干开新局 为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陈之常指出,要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逻辑、大背景,全面审视淮安所处方位,深入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写好淮安答卷。
  陈之常强调,今后五年,我们要以“十四五”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良好开局。展望2035年,我们要与全省同步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确立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地位。在此基础上,再经过15年努力,在我们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时,“运河之都”“壮丽东南第一州”的历史繁华在淮安大地鲜活重现。
  陈之常说,淮安城市的复兴梦想需要一代代淮安人为之奋斗,手握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要有“朝受命、夕饮冰”的责任感和“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早日实现那份属于全体淮安人民的无上荣光。
  陈之常强调,未来五年,我们将迎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战,也面临着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突围赶超的关口期,必须拿出跨越的志气、激活后发的优势、抓实争先的硬招,奋力走好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
  陈之常指出,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陈之常说,新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回应好人民寄予我们的深切期盼,用创新实干托举梦想、续写华章,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陈之常报告过程中,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热切期待。
  提振精气神,启航新征程。收听收看完大会开幕式后,大家纷纷为淮安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对淮安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满怀憧憬,表示将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学习与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敢冲善拼、提速争先,担当实干、开拓奋进,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