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11-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0月2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和部机关科级干部参加。
 
 
  就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重要指示精神,包志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激活想担当的“动力源”。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认真查摆思想理念是否与时俱进、能力本领是否适应新发展阶段、专业素养是否匹配岗位需求,加强正确政绩观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激发精神动力、增强内在自觉。二要锤炼过硬本领,练就会担当的“宽肩膀”。持续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实施领导干部现代化建设专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注重“上挂下派”,选派优秀基层干部到上级机关、先进发达地区挂职顶岗,组织选拔年轻干部到基层、发展和项目一线实践锻炼。三要突出激励关爱,筑牢敢担当的“保护墙”。坚持以正确的考核导向、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导向,用好职务(职级)晋升、及时奖励、先进典型选树等激励手段,细化关心关爱干部政策措施,深入推进“三项机制”,推动干部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大力营造敢担当、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重要论述交流了心得体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