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12-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2月2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理论学习会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和部机关科级干部参加。

 
  包志强指出: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明确政绩为谁而树。坚持从政绩观看初心使命、看发展理念、看实干担当,把政绩观教育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二要深刻把握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明确树什么样的政绩。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着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构建适应现代化要求的组织体系,集聚满足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人才队伍,更好为现代化建设配置组织资源、发挥组织优势,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三要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实干担当,明确靠什么树政绩。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调查研究、信访接待和现场办公,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破解难题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把赢得人民群众的好口碑作为最大的政绩。
  会上,部务会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