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2-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2月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包志强主持会议。
 
 
  就抓好春节期间组工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包志强要求:严格执行纪律要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内化转化为带头改作风、严肃抓作风的自觉行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压力传导,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切实做到“过节”更要“守节”。坚决守牢安全防线,时刻绷紧绷牢安全这根弦,严格遵守值班要求,认真落实请示汇报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在岗在位、尽职尽责。督促帮办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作风建设相关要求,通报了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并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微视频”。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