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16-11-03 作者: 干教科 浏览量:

| |
    11月3日,我县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蔡绍忠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全县各镇、各有关部门分管招商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蔡绍忠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是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事,是领导干部的“规定动作”,也是是推动金湖“五个县”建设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勤学善思,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把握政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工作执行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要强化作风,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在与客商打交道的过程中要做到“亲”“清”二字,看牢自己、管住家人、把好尺度,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处理好政商关系。
    据悉,本次培训共两天,邀请市委党校、县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领导专家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新常态下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审批流程解读》等。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