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淮阴区委组织部来金观摩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3-2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22日下午,淮阴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人员及乡镇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一行40人,来我县观摩交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观摩团首先来到金湖经济开发区,参观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域情况、开发区发展、非公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

        在江苏苏仪集团有限公司,观摩团参观了党员公示栏、党务公开栏、党建宣传栏,集中翻阅了公司党建台账资料,听取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修庆贵有关苏仪党建“三融入三激活”工作法的经验介绍,并参观了中科院金湖物联网研发中心。






          观摩团随后走进江苏三禾鞋业服饰有限公司、江苏爱可青实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党组织书记关爱“五必访”党工共建、党建“家文化”助力发展的心得分享。

         通过实地观摩,淮阴区观摩团对我县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将借鉴金湖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