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敢担当”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 时间:2017-07-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志勇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敢担当”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县长徐亚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文博、县政协主席罗金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张志勇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如何“讲政治”、怎样“讲政治”三个方面,论证了新形势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贯穿于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要让讲政治由外部约束转化为内生自觉,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担当者。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中,要走在前、干在前,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站稳人民群众的政治立场,敢于作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张志勇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的是作风,彰显的是境界,是检验党性原则的一把尺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敢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长徐亚平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迅速形成“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共识。会后,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张书记党课报告精神,要坚定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问题导向。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信仰的力量”——金湖县优秀党员掠影》专题片。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