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上海交通大学来金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8-05 作者: 金人才 浏览量:

| |
       8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院长罗哲一行来金调研,县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人才办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我县基本情况、产业特点及科技人才相关工作,指出金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医药等产业与上海交通大学优势学科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开展多种形式交流,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罗哲对金湖优越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工业基础、良好的发展前景等给予很高评价,提出利用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的平台优势,帮助金湖的主导产业对接上海交大的重点学科、优秀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有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9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