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1-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0月3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工作计划,分管部领导对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其他部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部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的新局面。他提出:一要以滴水穿石的执着,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二要以中流击水的劲头,开拓进取,勇争第一,努力打造优秀业绩;三要以俏不争春的心态,担当奉献,表里如一,切实树好组工形象。
       最后,就自身建设,王部长要求大家在工作中,重点思考“来组织部为了什么?在组织部要做些什么?将来为组织部留下什么?”三个问题,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全县的党员感到温暖、让干部受到激励、让人才得到依靠、让群众广泛认可,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组工干部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