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2-0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2月7日,金湖县召开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半年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出席会议,县人社局、科技局、人才办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组织委员、科技镇长团成员及县人才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星充分肯定了科技镇长团到金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科技镇长团要做识才引才的伯乐、企业创新的参谋、校企合作的桥梁、政策宣传的喇叭,并就科技镇长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招才引智针对性,科技镇长团调研走访要主动沉下去,各类高层次人才要诚挚请进来,骨干企业要带领走出去,资源对接要用好老关系;二是提高专业服务实效性,团员要充分用好自身的专业优势,发挥团队作用,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三是增强进位争先紧迫感,科技镇长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主管部门要强化目标责任考核,各镇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科技镇长团更好地发挥作用。
 

        会上,团员逐一汇报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黄永清从团队建设、桥梁纽带、引才育才、专业特长发挥等方面对全团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分析科技镇长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