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市委组织部来金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3-1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9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一行来金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及部分在金团员,县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星从对科技镇长团的认识和定位、新一批科技镇长团的选派、高层次人才工作谋划等三个方面,汇报了金湖县科技镇长团工作和人才工作。


 

   姜洪洋对金湖县科技镇长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湖人才竞争力位居全市首位,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科技镇长团能趁着发展的新时代、人生的好年华、年度的好春光大展身手,并从紧紧围绕学习中央、省、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意见等方针政策、全县中心工作和主导产业、用人单位人才技术需求、团员手上的资源、完成“4+1”任务等方面对科技镇长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科技镇长团团员就工作开展逐一汇报,黄永清介绍了全团的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后,姜洪洋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江苏昇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视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在江苏昇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江苏视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