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人才科技对接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3-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24日,我县举办人才科技对接集中签约活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科技局副局长、调研员刘中阳,县长徐亚平,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出席签约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活动。吉林大学、江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六所高校的16位专家,县人才办、科技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科技镇长团团员、1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亚平强调,此次人才科技对接集中签约活动对金湖加快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人才科技工作力度,发挥好金湖县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和科技创新“18条”等优势,全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育、科技型企业金融支持等方面给予大力奖励扶持,为各位专家教授在金湖开展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政策环境。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抓住这次合作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全力以赴为专家科技成果在金湖转化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力争更多的科技成果在金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洪洋指出,每一位专家都是学术的精英人才、行业的领军人物,是一座座智慧的富矿、资源的富矿、资本的富矿、人脉的富矿,能够得到专家的青睐和厚爱,企业必将获得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要求企业家以最好的平台、最好的待遇,与各位专家开展多方位的合作;金湖要继续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王星就落实活动精神要求各相关企业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效,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会上,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郑昌戈与徐亚平共同为江南大学与塔集镇共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服务站”揭牌。四川理工学院淮安技术转移分中心与江苏德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安徽工程大学和南通大学专家代表围绕我县主导产业技术需求进行了科研成果发布和项目路演推介。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