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暨干部监督员选聘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3-2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27日,我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暨干部监督员选聘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才办主任、科技局局长刘永主持会议,县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联络员,县干部监督员参加活动。
 

  王星指出,干部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关爱干部的有效举措、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准确把握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新指向。王星强调,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不断增强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新合力,努力构建信息汇集的数据库,构筑选拔任用的防火墙,构造日常监管的预警台。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干部监督员要以创新为重,主动学习、精准把握;以常态为重,定期沟通、及时会商;以原则为重,勇于揭短、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努力实现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新作为。
 

  会上,王星向新选聘的干部监督员颁发聘书。  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代表和干部监督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