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行年轻干部培养“123”计划第二批挂职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4-1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4月13日,我县举行年轻干部培养“123”计划第二批挂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学军主持会议,派出单位和挂职接收单位分管领导,第一批、第二批挂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王星充分肯定了挂职年轻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他指出,第一批挂职年轻干部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基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各条战线取得了显著成绩。

  对新一批挂职的41名年轻干部,王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顺应时代要求、在人生抱负上有新的梦想;二要善于学习思考、在能力本领上有新的增强;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的作为;四要加强作风锤炼,在自身修养上有新的提高。同时希望挂职年轻干部敢于“打磨”、善于“打磨”、乐于“打磨”,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干起,全力以赴、满怀激情地投入到金湖科学发展改革实践中去。

 

  会上,王星向选派挂职干部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沈启虎、王亚琼代表第一批挂职年轻干部作了交流发言,郭耀中、杨坚代表第二批挂职年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殷叶东、张鑫分别代表第一批、第二批挂职接收单位作了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