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省委研究室调研组来金专题调研“选好用好村级党组织书记”情况

来源: 时间:2018-05-0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8日,省委研究室党群处处长顾新华率领省委研究室臧佩洪、王海军、彭雷等同志来金专题调研“选好用好村级党组织书记”情况,聚焦我县村级党组织书记的选人渠道、基本做法、疑难困惑、对策建议等具体问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专题汇报了我县村级党组织书记选用情况。
  黎城镇党委书记张太华、吕良镇党委书记张荣平、前锋镇党委组织委员居霞就“选好用好村级党组织书记”作了交流汇报。金北镇副镇长、马港村党总支书记、刘庄村党总支书记郭正明,前锋镇白马湖村党总支书记蒋贵清,戴楼镇新塘村党总支书记高后兵等3名村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结束后,顾新华一行赴黎城镇平安路社区、金南镇新杨村、银涂镇秦庄村进行了走访调研。顾新华对我县“三类人员进班子”、选用致富能人任村级党组织书记等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我县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动脑筋、下大力气选好用好群众的“领头羊”。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程福康,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赵进,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范宇熙,县委办副主任、县委机要局局长陈锡林,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张江华等参加座谈及实地调研。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