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选育专业化干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层业务骨干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5-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推进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5月24日下午, 金湖县召开“选育专业化干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层业务骨干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学军主持会议。

  来自县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等单位的18名中层业务骨干参加座谈。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及所在单位职能,深入交流对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畅谈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并就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星认真听取每名业务骨干的发言,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县年轻干部努力做到“高素质和专业化”“理论和实践”“专注和敬业”“通才和专才”等四个方面的有机统一,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干部,为加快“五县共建”、建设“强富美高”新金湖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