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8-05-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2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解放思想走在前、组织工作高质量”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县委组织部“解放思想走在前、组织工作高质量”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交流汇报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分管部领导对科室交流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星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为遵循,以发扬“四如”精神为动力,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走在前为目标,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
  王星强调,一要立足时代坐标,以思想大解放凝聚干事正能量。践行“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力“新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展现“新气象”,勇立时代潮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以敏锐的眼光查找问题,以研究的精神分析问题,以精准的举措解决问题。三要力求争先进位,以思想大解放实现组织工作新跨越。要高点定位、对标找差、奋力赶超。
  王星要求,认真落实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务求活动实效、力求走在前列,努力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各项工作大突破,为谱写新时代金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组织保障。
  会前,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特别党日活动,让组工干部身处其中,感同身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体组工干部正积极投身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金湖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