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18-07-26 作者: 浏览量:

| |

 
  7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克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


  张志勇说,本次干部调整主要出于以下几方面考虑:一是实施乡镇布局优化调整领导班子配备的需要;二是部分县直单位领导班子专业化干部配备的需要;三是加快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需要;四是组建医院集团配备领导班子的需要。
  张志勇希望新调整的干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负历史使命;二要加强协作配合,迅速融入工作角色;三要锐意拼搏进取,勇挑改革发展重担;四要领会县委意图,珍惜干事创业机遇;五要保持优良作风,树立勤廉务实形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金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王星宣读县委关于部分科级干部的任免决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