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人才科技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3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8日,我县举办人才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出席活动,县人才办主任刘永主持活动。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江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历届科技镇长团团员代表、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新团员代表,县人社局、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永清指出,此次的人才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对加快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深化产学研合作,助推金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单位、企业要抓住这次合作机遇,进一步寻求高校院所的技术与智力支持,引导更多科技人才、科研成果等创新要素集聚金湖,让专家科技成果在金湖落地开花结果。

  会上,第九批老团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现任团员宣讲人才科技政策。会后,有关专家分别赴普洛特机电、卫东机械等企业考察交流。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