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17-09-0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副书记蔡绍忠出席。
  张志勇说,本次干部调整主要出于以下几方面考虑:一是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领导班子配备的需要;二是教育系统部分科级岗位调整配备的需要;三是试用期满干部考核正式任职的需要;四是挂职干部任职的需要。

 
  张志勇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县委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从深化纪检监察体系改革出发、从提升全县教育水平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对纪检监察和全县教育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
  张志勇要求,新任巡察和派驻纪检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全县教育工作者要以此次干部调整为契机,锐意拼搏进取,挑起全县教育发展重担;要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树立干部新形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金湖做出重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蔡绍忠宣读县委关于部分科级干部的任免决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