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七月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08-0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推进各镇(街道)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推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基层党建县委书记项目,助力乡村振兴,7月31日,我县召开七月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黎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太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黎城街道劳动桥社区党总支、大兴村党委、宋坝桥社区党总支、常盛动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党支部、郑岗社区党总支等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
 


  会上,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和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代表简要汇报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进展情况,并对黎城街道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参加市乡村振兴头雁能力提升班的相关同志汇报了学习体会。

 


  王星对黎城街道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黎城街道党工委要成为我县城市基层党建的排头兵,努力实现“社区小天地、党建大舞台”建设目标,要加快社区转型升级,提升党组织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各项工作融合。他还对为什么要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怎样的示范点、怎样创建示范点进行阐述,并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黎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太华就黎城街道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书记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