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07-10 作者: 李后艳 浏览量:

| |

  6日上午,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县长徐亚平、副县长徐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会议。县政府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亚平指出,开展民主生活会是政府系统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推进金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政府办要切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下决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顺应思想转变,推动工作取得进步;在解放思想中,党员干部要梳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发展措施。政府办是高质量发展的指挥中枢,要有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人才,熟悉各条线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做到忠诚与能力相结合,勤奋与质量相结合,规范与力度相结合。希望政府办能将组织生活会正常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三项机制文件;政府办党支部成员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