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观摩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07-0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5日,我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观摩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出席会议,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星强调,要深化认识,深刻领会人才工作新要求,充分认清人才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人才工作新方向,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要找准定位,深入查找人才工作的不足。针对目前全县人才工作存在思想解放力度不够,企业引才主体作用没有充分发挥,项目储备数量不足,人才示范引领效应发挥不够等问题,王星要求,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补短板,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作用,结合项目申报要求早谋划,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人才工作。要树立鲜明导向,突出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考核督查,整合项目资源,不断开创我县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等人才强企示范企业。


  会上,举行了人才项目资金资助发放仪式,江苏科润膜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伟作交流发言,县人才办主任、科技局局长刘永通报重点人才项目进展及科技项目扶持情况。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