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金湖县与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7-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7日,安徽师范大学——金湖县校地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在我县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宣传部部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胡靖,金湖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出席仪式。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人员以及金湖县人才办、文广新局、广电台、团县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科技镇长团团员、来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王建军对顾家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说,安徽师范大学的优势专业与我县重点产业契合度高,特别是独具特色的政产学研合作模式,为校地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支持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以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开放创新,深化与高校院所的合作,努力实现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
 

顾家山、王建军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季爱新、王星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县文广新局、团县委分别与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演出。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