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举办第三期“组工业务开讲了”论坛

来源: 时间:2018-07-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2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举办2018年第三期“组工业务开讲了”论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论坛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交流。



        本期论坛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业务”为主题,由干部监督科负责同志辅导讲解,从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发展沿革、报告填报具体要求、核查结果处理规定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讲解。讲解过程中,与会同志结合讲解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和探讨,分管部领导对讲座进行了点评。



       王星指出,要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提高组工干部专业化水平;要认真学习《金湖县组织工作业务手册》,突破业务知识局限,全面了解各科室业务知识; 要发扬“安专迷”精神,使自己成为组织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