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四如”精神大家谈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0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近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举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四如”精神大家谈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活动并讲话。
  王星首先传达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文件主要精神。


  支部每名党员围绕部机关和本人自身在“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同时,围绕“发扬‘四如精神’,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思想认识。
  伍华莉——“做杉一样的组工干部”:心向上,知进取,有坚定向上奋斗的信念;聚成林,善合作,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淡名利,乐奉献,有独特的个性和执着的坚守;站得直,有风骨,自信昂扬的站姿造就宁折不屈的风骨。
  陈林松——“做水一样的组工干部”:要有“海纳百川”的包容,博采众长,完善自我;要有“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的思路,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要有“水滴石穿”的恒心,坚持不懈,奋发有为;要有“纯净如水”的品行,洁身自好,纤尘不染。
  杨  璟——“做草一样的组工干部”:以俏不争春的心态,乐于奉献,甘为人梯;以顽强不屈的生命力,不惧挑战,迎难而上;以“疾风知劲草”的韧性,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
  王  晶——“做荷一样的组工干部”:清正廉洁不逾矩,慎初慎微慎独,时刻注意人生道路上的“红绿灯”;公道正派当标兵,以公心选人用人、以公信识才聚才、以公正处世办事,当好党的组织制度和用人原则的“守门员”。


  最后,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部机关工作,王星强调,一要坚持正确导向,推动组织部门思想解放、理念更新走在前;二要突出政治建设,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三要发扬“四如”精神,推动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走在前。他希望部机关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杉,信念坚定、迎难而上;如水,上善若水、开放包容;如草,甘于奉献、顽强拼搏;如荷,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