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江苏科技大学来金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 时间:2018-11-1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16日,江苏科技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院长袁爱华带领专家团队来金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李卫兵,县科技局局长刘仁海,县人才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裴银伟对江苏科技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金湖自然禀赋、工业基础、产业特色以及学院挂职博士唐盛在金工作开展情况。
 
  袁爱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她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在新能源材料、环境工程、应用化学等方面技术优势明显,与金湖产业特色契合度较高。
 
  与会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依托学院博士在金湖挂职机遇,增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让更多成果在金湖企业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