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0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2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广峰、颜海燕、陈克富、王星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张志勇强调,第一,设区市党的建设考核,有大量的工作延伸到县级层面,必须高度重视。要提振“精气神”,增强党建责任意识;要形成“一盘棋”,建立党建系统思维;要打赢“攻坚战”,做好考核迎检准备。第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场维护政治生态的持久战,必须扎实推进。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集中整治的政治站位;要精准出击,抓实抓牢集中整治重点问题;要铁腕推进,务必保证集中整治落地见效。第三,“六强六过硬”先进县区创建,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必须时不我待。要坚定必成信心,明确主攻方向,形成创建合力。
 
  县委副书记王建军传达了《2018年度设区市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主要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克富解读了《金湖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解读了全省抓乡兴村党建提质“40/60计划”主要精神,通报了各镇(街道)自查、互查以及省委组织部在金湖暗访反馈情况,并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主要精神。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